close

(妮妮跟小她一個月的弟弟,體重差800G,體形卻差很多)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宅,很悶呀。。
中秋假期也沒去哪兒玩,只有從台北宅回宜蘭而以

嫁為人婦後,很討厭連續假期
每次的連假都得宅回宜蘭,根本就不能出門,悶。。
現在有了小孩更慘,婆婆都叫我們要收心,有了小孩別想出門趴趴走
啍~婆婆有所不知,在台北我可是拖著一家老小四處趴趴走的



產後到現在,總覺得身子變差了
動不動就感冒上身,上呼吸道的問題層出不窮
下半身也不得閒,有時嗯不出來,有時卻又連拉好幾天的肚子
閒閒沒事一群人坐在店面聊天,就只有我被蚊子光顧
更慘的是都會留下疤痕,是怎樣啦~
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月子沒坐好嗎???

記得產前一直擔心會瘦不回來,想不到出院當天就瘦回七八成
月子還沒坐完,體重已經回復九成了
現在更是回復到婚前的體重了-->47KG

這雖然是個很夢幻也很美好的數字,但心裡總覺得很不踏實
以前拼了命減肥不吃不喝也減不到的夢幻數字,這次卻這麼容易就到手了
好怪

不過體重回來了小腹還在,這事提起來也挺哀怨的



最近拜老媽之賜,中秋節時拎了一堆食物給我,害我每天回家都得開伙
(我是不孝女啦~老媽給我吃的,我還說她害我)
每天回到家煮完兼吃完,就混到八點多了,再擠個奶就九點多了
時間根本就不夠,網誌也沒空寫了,拍了一堆照片也沒空整理

到底是我沒效率,還是當了媽以後就愛瞎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