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在外拼經濟,也是會想家中老小
老的那隻不用太掛心,小的這隻可是我的心頭肉
把影片上傳,上班累時就來看看女兒跟我聊天的模樣,馬上換個好心情

前幾天妮妮心情大好,跟我聊了不少,捉緊時機錄了下來
長大後我要把這些年搜集起來的回憶全都送給她
她懂的珍惜也好,一笑置之也罷,總之這些都是我這個做媽的人的一點心意

 



叼奶嘴睡著的模樣不拍下來,幾年後我還會記得嗎
怪不得大家都說當了媽後,感情特別豐富
唉。。還不是孩子搞的,弄的媽媽多愁善感




昨天才在跟老公聊
妮妮長大後如果跟我頂嘴還是吵架,我大概會馬上哭出來
被自己的心肝寶貝頂個幾句,沒幾個人能受的了吧

可能還會秋後算帳的唸她說,妳媽當年是怎麼辛苦把妳給拉拔大的
讓妳喝奶喝到胸部下垂也亳無怨尤之類的話,呱啦呱啦的。。

怪不得天下的媽媽都是雜唸的,我現在真的都懂
(現在就懂了,可以換聽話小孩一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