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我媽媽又敗家了
這年頭媽媽敗家又不是新聞,有需要這種表情嗎

秋天到了,走在路上常常可以感受到陣陣的涼風
晚上睡覺蓋薄被,稍嫌不足,更何況是剛練好"踢被功"的小朋友
每天早上起來,她永遠都睡在棉被上頭
吼,沒趕緊敗個睡袋回來怎麼行,對不對呀~


著裝前抵死不從,真的是越大越有個性





老爸幫忙著裝,媽媽忙著拍照
老實說,這種惹小孩不開心的事,我要儘量少做;我要在妮妮心中留下完美的形象呀~









看,氣到像河豚一樣,快爆了~
妮妮,都是妳老爸要妳穿的。跟媽咪沒關係





著裝完成。很大件對不對,我一口氣買到二歲
媽媽愛血拼也很愛省錢啦





補上帽子





還是很不爽快,我要尖叫啦~













一直。。一直。。很不爽快





換了一款,變草莓變青蛙了








賣家還送了我這個,狠愛
(特聘長頸鹿先生當MODEL)
(妮妮的脖子,應該OK吧)





今天的結論如下~媽咪很喜歡的東西,寶寶通常很不賞臉



卸下裝備後,一切恢復正常,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妳看,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