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了要升級用M號幫幫了,結果就收到一包S號妙兒舒頂級呵護
我說,最近是怎麼搞的
再晚一點收到,妮妮的屁股就塞不下去了

那天同事幫忙簽收了一包尿布,我正在納悶時打開一看





原來是我之前忘了妮妮已經出生時參加的網路徵文活動送的
(很饒舌吼,就是孕期徵文啦!! )(媽媽健忘,忘記妮妮已經生了,而且還四個多月了
想不到我中了,中了一包尿布,還是S號的

趕在妮妮的屁屁即將升級前送到,一切感恩
我們一家人會努力的(爸爸媽媽努力包,妮妮努力拉)

收到時~
。馬上打電話給妮妮爸,開心的跟他說妮妮有"頂級呵護"可以用了
。這麼開心,是因為平時都用一包$190的噓噓樂
。太晚參加徵文活動,還是有缺點的吼~感謝妮妮的小屁股(沒辦法,媽媽健忘)
。全面改用妙兒舒,還沒用完的噓噓樂先丟一旁吧
。這次中獎率超高,BBH上頭一堆媽媽中獎,而且還一次送一箱

噗~好啦
我很賊,但是很賊很快樂
以後有好康的一定告訴大家,不過要回去跟寶寶商量好不能長太快才行喔

 




 


等了很久的妙兒舒會員推薦禮也同一天到了,so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