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是我們倆人相依為命

偶爾覺得累到喪氣,偶爾卻享受這種倆人世界
今年情人節我跟女兒一起過,在MOS點了餐二個人一起吃;也是小甜蜜

生活上有許多不方便,非得要遇上了才知道
。每天早上要把小紅騎出公寓的大門,就是一項挑戰
 大門窄,車上又有女兒;我只能坐在小紅上頭一直往後"巴骨"倒車出去
 常遇到的情況是~門外有車擋著根本出不去
 我力氣又太小,下來挪車時好幾次都差點連人帶車摔了下去
 我還是得死命拉著呀,因妮妮在車上頭
 偶爾遇到好心鄰居幫忙拉一把,那天出門就會特別輕鬆
 偶爾鄰居會唸我,為什麼不用牽的要用"巴骨"的
 我不禁在想-->如果我牽的動,我何必要用這種笨方法

。台北市垃圾不落地,所以只能在固定的時間去丟垃圾
 台北市垃圾袋要錢,所以非得裝滿了才捨得丟
 結果就是-->我得揹著女兒拎著一大袋垃圾去丟
 女兒重,垃圾也重;心情也好重

。母女倆生病了,陪著對方去找醫生
 妮妮生病了,媽媽帶著去
 媽咪生病了,妮妮陪著去

這一切的一切,你當然看不到;你要是看了,心裡會很酸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我並不可憐;這就是生活
只是偶爾也會累,也想回家後有人陪我聊聊天
偶爾也想輕鬆洗個澡,不必擔心床上的女兒會不會突然哭了沒人理

生活上的累休息後可以得到舒緩
心裡的累也許習慣後就能得到解放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說-->一個人上班又顧小孩,很輕鬆啦

---------------------------------------------------------------------------------------------

真心的期待,夫君工作早日步上軌道
許我們母女倆好日子過吧

對不起,有時侯我沒有想像中那麼勇敢
我這麼努力在撐,在裝勇敢;都是為了你

工作要拼,身體也要顧,千萬別累壞
你的後頭有我,當你最好的靠山;我會努力幫你顧好老婆小孩,讓你全力往前衝

未來很美,我們一起過

。你今天回來咩,我就是特地寫給你看的
。你有一枚外表很沒用,內心卻很堅強的人妻
。這段日子你很辛苦,我也不輕鬆呀
。老公,我要吃三井,還想去高雄玩;你會答應我吧

這是我那天帶妮妮去診所,她有點咳嗽,醫生說她是小感冒
看診後她活蹦亂跳的在玩小椅子,並沒有不舒服的症狀,特別跟你報告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