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79.jpg
載妮妮回家的路上,只要停紅燈就會吸引不少機車騎士的目光
他們不是在看我(我穿著舊舊防風外套+黑色大口罩)我很肯定
他們的目光都在妮妮身上,正確的說法是~在看她那粒小巧的安全帽

這頂安全帽真的是不簡單,因為很難找到這麼小的
妮妮不到一歲就跟我四處騎車趴趴走,好險有這頂安全帽
不然早就滿頭黑青了吧,母女關係一定很緊張,離家出走也不一定

停紅燈時常有人藉機找我聊天就是想問我安全帽哪裡買的
可是我騎車時常常呈現腦缺氧狀態,怎樣都想不起來,然後就變綠燈了(哈)
既然幫不到路人甲乙丙,乾脆就幫幫常來格裡的人吧
(自認為應該有幫到忙)(沒幫到也別急著否認,謝謝)

安全帽是
海鳥牌
我也是上網查才知道名氣不小,又是一款無意中買到的好物,開心

官網裡有一些簡介~
金永隆實業(股)公司,民國五十一年創立至今,主要產品:
塑膠製安全帽(機車用、工地用、運動用、自行車用、棒球用、馬帽用及其它用)
玻璃纖維製安全帽(機車用、運動用及其它用)
乘坐機車用眼睛防護具(頭盔型、面甲型)
防護具

妮妮那一款是兒童用安全帽PN-836藍色款
當時店員說:好小的小朋友喔,在外面買不到安全帽吧,只有我們店裡有賣
   又說:只剩這一頂囉
印象中好像花了四佰多塊,帶回了這頂小小安全帽
戴上去時超可愛的,現在妮妮一上車就會找"帽帽",很好玩
使用至今真的好感謝;妮妮到現在還白白淨淨的,沒有滿頭包都是靠他

海鳥牌
我是在長安門市買的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號
電話:(02)2581-5033

11/3熱心的圈圈媽留言了,她已經衝去買了海島牌僅存的最後一頂小人安全帽
這代表貨都沒了~不過有另外的訊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圈媽的文章-->點這裡


。小朋友戴安全帽,除了安全以外還非常可愛
。海鳥牌的LOGO是一隻企鵝,好可愛
。有需要的人可以上官網查資料全省都有據點
 前往時最好先電話詢問是否有貨,避免白跑一趟喔
。台灣製造,品質好安心
。小人款只是單純的防撞,不像一般安全帽有合格標章
。很輕巧,防黑青的效果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