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71
算算日子,我已經在家當了三個多月的全職媽媽
談不上順手也無所謂習慣,一切就是那麼的自然
好像我天生就應該在家無所事事,只要顧顧小人就好

其實顧小人輕鬆嗎,一點也不
需要不斷的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才能抽空上網放鬆一下
我一直都不是一枚認真的媽,早上都睡到被妮妮吵醒才肯下床泡奶
最近更是認真的睡到十點才肯起床迎接陽光,呵。。。。

中午隨便吃吃,下午只要天氣好,就到公園溜小人
這樣的日子其實滿平靜的,我目前還在享受當中
何時會厭煩,自己也不知道呀~~~
DSC05507

腦中也在思索著,應該讓妮妮去上課才有機會接觸同年齡的小人
我一直覺得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很重要,總是這樣的二人世界好像太封閉了
DSC05545

卻又很想帶著妮到處去走走,到處去玩
很想隨時拍下她可愛的一面,隨時記錄她的一舉一動
DSC05565


最近越來越難溝通的妮妮,變成什麼都不要小姐
要穿鞋鞋嗎?? 不要
要出去走走嗎?? 不要
要吃飯嗎?? 不要

超。級。煩。人。
DSC05548

不過卻又發現,她超有禮貌
拿東西給她時,她會說:謝謝
會東西給我時,我跟她說謝謝,她會回:不客氣
唱歌跳舞得到掌聲後,她會說:謝謝大家

令。人。驚。喜。
DSC05528


鏡頭拉遠後發現,她仍舊那麼小一枚
DSC05539


一切是這麼的不可思議,我擁有這枚小寶貝快滿二年囉

妮~我真的越來越愛妳
雖然現在偷摸妳時,妳會抬頭看著我說:幹嘛
沒幹嘛呀,只是想摸摸妳;又很難跟妳解釋
雖然很愛抱著妳狂親,然後妳會擦著臉笑著說:好噁心喔
我還是愛三不五時的偷襲妳

寫在妳二歲以前的有感而發
腦海裡常常想著,孩子~真是一種奇妙的產物呀,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