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89

妮妮一直都很愛幫忙,雖然一直也幫不上忙

我八成是平日太嫺慧了,做家事時妮都在旁邊靜靜的看
沒多久就整套學走了,然後趁我不注意時就拎著掃把四處掃地DSC00278


還會把垃圾倒進垃圾桶裡(命中率當然很差,也掃不到什麼垃圾啦)
不過有這個幫忙的心,絕對比她老爸貼心N倍

DSC00294


家裡掃完了肚子也餓了,就開始啃雞腿補充體力吧
妮平日雖然吃東西的狀況不是很好,但是很愛啃雞腿而且啃的非常好

DSC00237


因為妮平日吃的不好,我更不敢給她太多零食
深怕妮的肚子裝滿零食後更不愛正餐了
所以平日妮的零食頂多就是:鮮奶/起士片/鮮果汁/少量的巧克力
那天跟朋友聊起,她說我給妮吃的很健康,我才猛然發現真的滿健康的

DSC00260


其實不給妮吃零食的真正原因是:媽媽沒有吃零食的本錢,所以家裡根本沒零食
很健康的理由吼,哈。。

DSC00271


。妮平日會把自己換洗下來的衣服拎去洗衣籃放好
。吃飽後會幫忙收拾碗筷,小小的身體墊腳尖也要把東西拿到廚房的洗手枱上擺好
。地上髒了會拿抺布來擦
。好險,她這方面完全沒有遺傳到爸爸
。最近又聽到一堆人懷老二了(一堆,代表複數喔)恭禧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