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3

八成是我太後母(後母是一種形容詞)
妮妮非常會看臉色,只要我的臉色一變,她馬上知道要怎麼應對
即始前一刻還玩的很瘋,也會馬上安靜下來
這種貼心,更顯得我太後母

那天妮妮將一顆彈珠滾到地上,轉眼間就不見了(彈珠是一組玩具的配件)
她一點都不緊張,只是淡淡的說彈珠掉到地上了,也不打算找回來
然後~然後~我就火了
我實在不喜歡她那種無關緊要的態度,硬要她找出來才可以繼續玩
接著家裡就上演大人小孩滿地爬的戲碼

我實在很火,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火什麼
我還因此把家裡衣櫃下方的陳年灰塵+棉絮全都掃了出來(很恐怖的數量,驚人呀)
還順便找到二支筆,一個玩具,收穫很多
直到妮妮跟我說:媽媽,我的屁股卡住,進不去(床底下)
我才開始放鬆~然後開始想我究竟在堅持什麼
好吧!!我應該是MC快來了,有點愛生氣
(藉機澄清,我還沒懷啦)

妮很可憐,媽媽生氣時她的世界就變了,因為老爸不會跳出來救她
其實小朋友真的很可愛,我還是盡量少生氣好了
生氣會變老,一點都不划算;為了永保青春,大家一起努力吧

接下來依照慣例,貼照片 ^_________^

DSC00035

 

DSC00028

 

DSC09963

 

DSC09961


。那天妮妮在房裡對著外面大喊:敷臉的媽媽
 好好笑,我難得敷一次呀
。照片裡的吊帶褲明明是18~24M,妮妮居然快三歲了才能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