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蘋果,不是"黎智英"伯伯送的
(天啊。我什麼時侯變的這麼冷,真是寒冬呀


妮妮這件蘋果背心,是媽咪的一位高中同學送的
她說有天騎車在路上,突然看到這件背心,立刻就想到我們家妮妮
二話不說下車就包起來帶走了

她說蘋果讓她聯想到妮妮的臉,她覺得超級像啦~

妮妮在這裡給阿姨啾一下  
我媽咪說像蘋果比像御飯糰好太多了,有進步
蘋果臉吔,多可愛的形容詞呀;克蘭斯應該找我去當蘋果光代言人的

 


 

好久沒PO妮妮的泡湯照了說
冬天到了,大家一起泡湯去唄
(妮妮的腳一直踼,弄的照片都糊糊的,剛好不用打馬賽克,哈)






剛剛去郵局跟櫃台小姐聊,她說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JUSCO(佳世客)要結束營業了(96/11/16~96/12/7)
吼~要命了,我最愛的溫泉錠只有JUSCO在賣,看來要去多敗一些回家了 
唉~又一家好廠商要退出台灣了,整個很沒力吔;好店都不長命是唄

我說的溫泉錠就是這個 ,我總共買了二款;印象中全種類好像是三款

這是第一款,放鬆泡澡錠
正面


側面


背面
功效都寫的滿清楚的,裡頭有一項產前產後什麼冷症(日文看不太懂啦),我應該很適用吧
那個疲勞回復,肩痛腰痛這兒痛那兒痛的,大概對媽媽鐵手症很有效,超級需要


另一個側面


中文說明
四種香味:柚子。森林。薰衣草。茉莉
想不到嬰兒也可以用呢;保存期限五年


泡澡錠




這是第二款,清爽泡澡錠
多了COOL的字樣,應該很適合夏天使用


中文說明


開盒照


泡澡錠


拍照時剛好沒有要用,所以沒有拍拆開後的樣子,反正就像一大粒的藥丸子(餅狀)

發泡ing
吼。。我最愛看發泡錠冒泡的樣子,整個很沸騰呀


第一次接觸,是去日本度蜜月時在JUSCO買的,那時買了二盒;那年的冬天就用完了

使用過後-->疲勞有沒有消除,感覺不太出來啦;不過,顏色很漂亮,而且很香很香,心情大好

二十顆大概只要$188左右吧(詳細價格記不起來)平均一顆9.5元
泡一次湯只要9.5元,便宜!!  我不喜歡在白開水裡泡湯,活像在煮人,無色無味,很沒勁~

要結束營業了是嗎???這一款泡澡錠保存期限有五年,買起來備用,沒在怕的!
別小看媽媽搬家的功力,JUSCO等我,我馬上報到



媽咪,這個就是你們大人說的"入不敷出"嗎??
 

>< 孩子,妳這一箭射的真準,正中紅心,媽咪的心好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