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出門視查了,這次是微風台北車站二樓的特色餐廳

台北只要有什麼新玩藝,我總會想找個時間去看看,巡一下田水

雖然錢賺的不多,就是很愛逛,不過不能一直亂買東西就是了



這個空間很美吧,跟以前的金華百貨時期差很多,簡直是太讚了




四處亂亂拍,接下來就看照片囉














好明亮的甜品區




小南門點心的超大水晶燈閃到我了,整個好華麗呀


牛肉麵競技館,整區都在賣牛肉麵




長榮,一堆酒呀






廁所門口的燈,我覺得很美;妮妮爸覺得不怎麼樣


沒有很認真在逛,只有走馬看花,誰叫我吃飽了才去那兒,恨。。。

心得如下:
。人很多,真的很多
。進階版美食街;但有很多店舖是有獨立空間的(錢多就有大店面咩)
。用餐環境優,有機會我會去試試的
。台鐵一樓燈光暗淡,看起來破破舊舊的;微風二樓光鮮亮麗,乾淨清爽,簡直是二個世界
 地下一樓的台鐵更加暗淡破舊;地下一樓高鐵又是光鮮亮麗,空間寬廣設備先進,又是二個世界
 台北車站有四個世界,很特別喲~走路就可以逛遍四個世界的地方哪裡找呀,這裡絕對值得一逛

有機會到台北車站,一定要去逛一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