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總是偷偷的學會媽媽的本事,然後出奇不意蹦出一句,就讓我們驚喜好久

常常努力很久教她說一句話,怎樣都學不會
卻在幾天後突然開關打開,說個不停;沒關係~只要肯說,我都好愛喔

最近她會一口氣不斷的喊媽媽
(松島~小豬寶可以一口氣喊這麼多聲嗎)(沒辦法,我太愛鬧妳了)
最近她也會學著說壞壞
最近她更會指著襪子說襪襪,老師在聯絡簿也有寫到
可愛滿點,我真的好愛;快點學會更多話,我們母女倆一起來聊天吧


其實她現在也開始會狂走了,我跟狗仔一樣四處跟拍
只是她常常跑去拿我的內衣甩呀甩的,這種影片怎麼貼上來
又或者她常常走著走著,就走到家裡最亂的地方-->我更是不想貼呀
靜待時機成熟時吧

。最近常被說-->家徒四壁(照片背景很空曠的意思啦)
。其實有的地方-->滿坑滿谷,像周年慶的人潮一樣
。都說了照片會騙人咩
。我沒有400D,照片就沒有"景深"這個功能咩;只好靠自己找空曠的地方拍啦
。懂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