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家日,就是進補日;家裡能不開伙,就絕對不開伙

上網時偶然發現這間-->壽喜燒一丁
突然回想起,我們有陣子是多麼愛吃壽喜燒的呀
甜甜的壽喜燒醬涮出的來肉片,口味真的很迷人
馬上跟老公說-->晚餐吃這個吧

寫美食不是我的強項,拍照也不是我的強項
加減記一下,是希望日後能回想這陣子是怎麼發起來的,嗚呦~

菜盤


滾滾滾的壽喜鍋,可以把肉片拿來涮囉


油花漂亮的牛肉片


涮出來的肉片沾著蛋汁吃,剛開始時味道太淡,很不習慣
煮到後來湯汁味道越來越重,正是好吃的時侯,我們卻飽了
二個人只吃了七盤肉,食量真的很小(一盤肉,只有3-4片)
其實還有生菜沙拉/繼光餅/魚麵/lemon片/冰淇淋外加無限喝到飽的飲料吧
不過我忙著顧小人,所以都沒認真拍了

隔壁桌一群重量級的娘子軍,追加了N次
真是吃到飽料理界的狠角色,我們真的是來浪費錢的


從餐廳出來後就是小朋友的玩樂空間
很適合吃的飽飽的時侯來走動一下




我玩了太鼓,投籃機,打地鼠,把自己搞的很忙
大概一心想消耗剛剛吃下去的熱量,哈

妮妮雖然不懂怎麼玩,但是看的很認真


看起來很有架勢,可愛


照例
今天還是妮妮陪爸媽吃飯的日子,寶貝女兒的主食仍舊是6匙明治奶粉+180CC的溫開水
怪不得一臉淡淡的哀愁,哈。。

。媽媽在餐廳已經很努力餵食了,小人什麼都不吃;還把餅乾四處丟
。她還是愛喝奶,我也沒辦法
。不耐煩小人開始運作,在餐廳時根本坐不住
。四處走來逛去到處都是她家,自在的要命
。媽媽是不畏堅難的,有好料的時侯還是勇往直前勇敢面對的
。帶小人出門用餐,這是一定要的啦


壽喜燒一丁

內湖店: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8F(德安百貨8樓)
電話:02-2790-1893

新店店: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28號(七張捷運站1號出口2F)
電話:02-8913-5658


中餐:298/晚餐與假日:398
外加一成 用餐時間90分鐘


arrow
arrow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