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
我學會了一件事
就是開始 跟網友間 有了小小的互動

現實生活中 我一直是一個很懶的人
只要有事情稍稍麻煩了點 需要多幾道的手續
就開始覺得不耐煩 開始想放棄

但是 我發現
自從在這裡 可以跟一些不常見面的好友 產生一些交集
那種感覺 滿好的
既可以保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又可以跟朋友有點小小互動
滿好玩的

很努力的寫日誌 老實說滿難的
因為小女子我生活平淡 好像擠不出東西可以寫
平常又懶得拍很多照片 呵
但我相信 我會進步的
因為一直有人來看我的文章 對我來說 是一個好的動力

----------------------------------------------------------------------------------------------


星期六跟老公去逛了家裡附近的傳統市場
有點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般 覺得一切都很新鮮 很好玩

市場裡幾乎清一色都賣吃的 而且看起來都亂可口的
老實說 很想買回家煮來吃
但是 我們家老公一直打斷我的念頭
唉 他大概是不放心我吧
擔心我被自己煮的東西毒死 呵
後來逛完大半個市場後 只買了三把青菜 花了50大洋
又買了有家家後的~第一罐油,塩,高鮮味精跟大蒜

呵...下午老公就出門去做事啦~
晚上閒閒沒事做 外頭又冷的要命 於是乎我就自己下麵吃啦~

我沖泡了一碗日本味噌湯 然後把煮後的麵條淋上老媽給的魯汁 再燙了一小把青菜
完成了我簡單的晚餐
一切看起來都再完美不過了
只是 青菜下水後只剩下一點點 還吃不到三口就沒了
而且 非常難吃
因為我一直以為青菜會有很多 所以倒了一堆醬油
結果那一點點的青菜 就泡在醬油湯裡 
好...鹹...喔...
不過我不挑啦~ 我還是吃光光了
好險沒有煮太多 呵..

好笑又好慘的是 當天晚上老公出門去吃尾牙~
我在家吃自己煮的麵條跟難吃青菜
結果咧
我沒拉肚子 還壯的跟一頭小牛一樣 但是老公吐了 
因為他尾牙吃完後 不到一個小時 就開始胃痛
半夜就起來捉兔子了(吐...吐...吐...)

星期天睡到中午起來 又繼續躺在沙發不能動
然後又是吐...吐...吐...
好可憐 吐到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好險他不是女生 不然還以為他是害喜了咧~

唉 可見得我煮的東西雖然難吃 但是還滿乾淨的
各位同學 下次來我家 可以放心吃我煮的東西了
別害怕呀~

----------------------------------------------------------------------------------------------


後記~因為一整天都待在家裡 快悶壞了
           所以跑出門去買了一杯700CC大奶茶 一份鹽酥雞 一份甜不辣 一個牛肉饀餅
           想當然 都是我一個人吃的
           但好笑的是 我一邊吃甜不辣 一邊跑去廁所關心我們家老公吐的如何
           呵 我還吃的下去吔~ 只是 好罪過喔~ 都不敢讓他發現
           唉~我也是一番苦心 不然他昨天一整天沒吃東西很傷 只好由我當代表 代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