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算是好消息嗎? 好像也不算 但~也不是壞消息
只是對我來說 好像學生時代 要考試的感覺喔

昨天在家看電視時 電話響起 嗯~結果是婆婆打來的
內容簡單扼要 只說星期天要上來 我趕緊回說~好啊!!

只是 我又開始莫明的緊張了
開始想 要煮些什麼好吃的請他們吃
感覺上 他們好像是要來驗收成果的咧

老公還是那麼瘦 一點也沒有被養胖的跡象
我想 星期天一大早 賞他幾個巴掌 把臉打腫 看起來就會有變胖的感覺了
算是速成變胖法吧

只不過 婆婆養老公 養了二三十年了 嘛才51KG
我不過才養二個月 當然沒什麼成效呀 (趕緊安慰一下自己)

期待星期天快點來 快點過 我就解脫啦~

----------------------------------------------------------------------

這幾天 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 讓我有點困擾
因為她有點怪怪的 講話的內容 常常不著邊際 不知別人的感受 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她想約我出去 看我的婚紗照
只是 我不太想跟她出去咧~
但是基於朋友的立場 人家約 我不出去又很怪
唉 我也是爛好人一枚啦
每次她發牢騷 我就會靜靜聽 講一~二個小時 我也聽
但內容都是一堆漫罵 質疑 古怪的事

有時侯聽不下去了 回個二句 就換來更多的質疑
唉 我想 她只想找個人吐苦水
但 苦水不好吞呀
吞久了 好害怕

有些時侯 人們常常在抱怨沒朋友
可曾想是不是自己出了問題

是不是自己老愛見色忘友 有了異性 就沒有朋友 一旦失戀 才重出江湖 然後開始向朋友倒苦水
又或者 是不是自己老煩自己還不夠 還愛煩別人
是不是自己老想要求別人為自己做一堆事 別人都逃之夭夭

有時覺得朋友對自己不好 是否該回過頭來想一想 問題是不是出在自己身上咧

唉 好想逃避 好想...

----------------------------------------------------------------------

最近天氣 真的是鬼靈精怪到煩人的地步啦

又下雨 又冷 又陰暗
我最最最討厭這種天氣了

每天出門 只要看到這種氣侯 就非常不想出門 非常不想上班
非常 非常 非常 討厭...

如果哪天我真的辭職了 這個鬼天氣 絕對要負100%的責任 >< 討厭這種天氣上班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