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看自己檯子上的化粧品 保養品後
發現 有越來越多品項 是以後也會一直敗下去的

我的It be眉筆 用了不知道多少隻
嗯~最少有五年 沒有換牌子了

我的睫毛膏 抽屜裡有一堆雜七雜八的品牌
而且每隻都沒有用完 就不想用了
買了再買的 只剩下媚比琳這個牌子
便宜又好用 實在找不到第二家了
我現在連粉底 也用他們家的囉~

最近才發現 有些東西不是不好用 只是不適合自己
像我 睫毛長度還ok 但很稀疏 所以要用加強濃密的睫毛膏 才會有效果

但以前笨笨的 看到纖長形的睫毛膏 總是會動心買個一隻回家用用
卻發現 非常難用 而且一點效果都沒有
原來是因為我的睫毛稀稀疏疏的 纖維沒有可以附著的地方 當然覺得沒效果

蜜粉 我現在都用韓國的面具蜜粉 粉質細 一整天下來也不泛油光
記得以前曾經用過其他牌子的
有的不到中午 就泛油光
有的則是讓我臉色發黃
有的則是白的不像話 通通都不適合我

面具蜜粉現在已經用完一罐囉~ 我會繼續敗下去
因為 便宜又好用

以上是我多年來用彩粧的心得
單純聊聊囉~
保養品部份 就不想提了 因為我都亂亂用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