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提早溜出去 跟朋友吃午餐
回來時 剛好遇到課長 事情發展到此 還OK
但遇到樓下管理伯伯後 事情就開始有點變化啦~

伯伯一看著我 就跟我說
咦~妳今天出去這麼久 妳中午以前就出去啦~ 沒有吃飯喔
>< 伯伯 你是唯恐天下不知 我偷偷溜班喔..
我課長還在旁邊咧~ 

臉上頂著三條線 假笑的說 我吃飽了 剛剛吃的
然後就跟課長一起進了電梯

唉..除了說管理員伯伯 你真的有點小白以外
我還能說什麼

-----------------------------------------------------------

另外一枚小白 是我新來的同事 而且 還是剛剛才發生的
因為我在寫網誌呀 所以一直在打字
他就問我說~ 你都是在跟誰打字呀
是同事嗎? 還是朋友? 還一直聲明 他沒有惡意 只是好奇
好吧~我承認 我偶爾會跟人家MSN 我想他也發現了
但 這個問題 實在是很冷吔~

不想回答太仔細 還一直追問 我只好又頂著三條線說
有同事也有朋友啦 但朋友居多

而且 又當著我們課長的面前問 是怎樣啦~ 最近犯小人哦~

唉---奉勸不懂得看場面的人 如果你不夠機靈的話 嘴巴就關起來
沒有人會當你是啞巴的

煩.....公司果然是個"小白集中營"

-------------------------------------------------------------

既然提到小白 就再提一枚吧~ 簡稱3號小白好囉~
也是我同事 70幾年次的 呵~滿好笑的啦~

她是會計 我常常會去找她領支票
有一次 拎著kanebo化粧品的紙袋 去找她拿票
結果 有其他的同事對我說 
咦 sunny 妳長的好像演偶像劇那個的誰喔...(我不記得了 也不認識)
結果 這位3號小白馬上說 --> 她哪有像 是化粧吧!! 不化粧的話 根本就不像吧

嗯 又是一枚深怕被誤會成啞巴的小白

基本上 我也沒說我像 是別人說的
有需要這麼激動嗎?

還一直逼問我 --> 妳有化粧吧!! 妳沒化粧根本不像吧~
還質疑我--> 妳皮膚那麼白 是化粧的吧~ 沒化粧不可能這麼白~

 最好是啦~ 本姑娘本錢沒那麼雄厚 買那麼多粉來全身抺
我是全身上下都白 可不是只有臉白而以啦~

煩 怎麼老遇到小白咧
是因為我皮膚白嗎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