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工程部門上班這麼久了 早就該學一學CAD了
但是我怕自己會累死 所以一直不敢學
再加上CAD的畫面幾乎都是黑的 實在是很沒勁啦~

在公司 我什麼都得做~
寫網頁 修改照片 裝訂 打字 寄信 跑銀行 拿票 請款 樣樣都來
更別說是維護公司的環境清潔這檔子事啦~

所以我一直覺得 我如果再學會CAD的話 一定會累到掛~
但是 最近想法變了
我覺得CAD也滿好玩的 
而且 是一個值得挑戰的軟體
畢竟對讀觀光科系畢業的我 學一項工科的軟體 是一種挑戰

呵 唸觀光卻沒待過觀光產業!!
實在是有點浪費~

不過沒關係啦~ 
我會在其他行業發光發熱的啦~


CAD 我來啦~ 我絕對要學到會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