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辜負星期六的好天氣
我跟老公二個人 在吃完午餐後 開始四處趴趴走囉~

第一站 先去血拼買衣服!! 任務完成後
直奔京華城 但是...那裡怎麼有種荒涼的淒美感呀!!
明明是星期六的晚上 逛街的人潮 卻是三三兩兩的
唉...

後來 跟老公去找了京華城附近新開的蛋糕店-->awfully chocolate
店裡的裝潢簡單又可愛 配色極為舒服
不過因為太晚到了 只剩下巧克力香蕉口味的蛋糕!! 本人不太喜歡
我還是想吃原味的看看 於是乎我們就只好空手而回
不過服務人員熊度很親切 感覺很讚!!

夜深了 還是不想回家!! 於是跑去晶華酒店看那一個大大大LV手提箱!!
我被騙了啦~ LV手提箱雖然很大 但是 明明就是鐵做的
敲一敲 還鏗鏗響咧~
新聞怎麼報說是跟LV材質相同的皮質做的咧~ 害我被老公笑笨!!
我看只有吊牌的部份是真皮的吧!!
新聞報導的天花亂亂飛 是什麼情況咧~ 難到是我耳背 聽錯了嗎???

後來又跑去民生西路圓環附近的夜市逛逛
吃了一家好像很有名的古早味豆花 但是...就是豆花嘛!! 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地方嗎?
人排的超級多 我看老板是賺翻了!!
尤其他們家的刨冰 一碗50大洋!! 更是暴利呀!!

回程時 去買了一家小攤子的魯味!! 招牌上寫著雞腳翅!!
因為生意看起來很好呀~ 不吃吃看怎麼行咧!!

我們買了三個圓的甜不辣 一個雞脖子 一小塊豬耳朵!! 結帳是45大洋!!
吼~ 亂便宜的!! 現在很少有這種有良心的老闆了!!
而且動作又快 老闆的人又NICE!! 重點是東西又很入味 好吃又不會過鹹~ 酸菜給的也很豪爽
實在是太優了!!

我想以後我會常常派我們家老公去幫我買魯味!! 我要以行動支持這位優秀的老闆~
哈..其實是藉口啦!! 是我自己愛吃!! 呵~ 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