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機一直都怪怪滴~
直到昨天才發現 原來是電池壞了
怪不得最近只要接一通電話後 手機就會因為沒電而自動關機

於是今天中午
我一反常態 很拼命的
一個人走到光華商場去買電池!!

其實是我怕死啦~因為電池被我充電充到澎脹 感覺好像要爆炸了
害我都不敢開機了!! 可是這個月要繳稅吔!! 哪有閒錢買新手機啦~
再說 手機又沒壞 還可以用呀!! 一直換來換去的 粉貴又粉麻煩!!
於是...買新電池啦!!

原本一早就上奇摩拍賣去看了一下!! 發現有人賣原廠手機電池!!
199再加運費40就OK了!! 便宜又好!!
可是都怪我啦~ 沒事回頭問了坐在我背後的屎運課長!!

說他屎運~還真的一點都不假!!
他跟我說手機電池本來就很便宜 去光華買就好了!! 200~300就有一顆!!
我又急著要換新的 實在不想用拍賣的方法!! 因為還要等賣家郵寄
萬一電池真的爆了怎麼辦~

於是我就撐著傘 一個人快速的利用中午時間往光華商場出發!!
接下來的事 就是一個嘔啦~
光華商場根本都在賣電腦嘛!! 走到腳快斷了~ 放眼望去 都是電腦呀!!

很苦命的走到了市民大道上!! 終於看到手機行
一進去問!! 台製的還要250~300 而且根本沒有我要的顏色!!
是怎樣啦~ 氣死人了!!
好想衝回去砍人 穿高跟鞋又走不快!! 天空中又飄著大雨

 我為什麼要笨到聽屎運課長的話啦~
我用網拍買 連ATM轉帳費加下去 頂多是260!! 還是原廠電池

結果咧..問到一堆250~300的台製手機電池!!
真的很想殺人!!

害得我中午沒空吃午餐!! 連續走了一個了小時的路
弄的渾身溼答答的!! 到底是為了什麼呀~
只為了證明我們課長很XXOX嗎???

>< 再此告誡眾姐妹們!! 相信自己的直覺!!
還有...永遠不要開口問比自己笨的男人!!

切記!! 切記!! 如果大家不想像我這麼慘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