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老公一回家 就說明天去台中吧
我樂的咧 馬上答應
台中 我哈超久了

星期六中午 先陪老公去公司一趟
隨後馬上出發

中午過後到了大甲 先跟老公去談公事
怎知花了不少的時間 因為還一起去吃了晚餐 還去大甲鎮瀾宮拜拜
這真是意料之外的事
原本打算星期六晚上去逛逢甲夜市說。。。
結果一切都來不及了

不過有得必有失
在鎮瀾宮問了老姐的事 覺得心安了不少 實在是一個大收穫
真的很感謝帶我們去鎮瀾宮拜拜的劉大哥

講到這位劉大哥 他是個很成功的商人 也是一個很好的人
他的事跡我就不多談了 因為我記性不好 根本也記不住
不過。。。
他對我讚賞有加 甚致還說要帶他老婆出來跟我認識一下

噗。。。
佷意外 居然是因為我把沒吃完的菜給打包了~
結果他覺得我很優秀

想不到"愛吃"居然發揮了作用
因為他們顧著聊天 有些菜幾乎沒動到 丟掉多浪費呀
當然是打包帶回去吃呀
畢竟餐會上只有我們夫妻跟鍾大哥三個人 沒有太多衛生上問題

沒想到 居然因為醬子一直被誇獎 真不好意思

稍晚 劉大哥幫我們找了住的地方
噗。。這一晚 我們夜宿鐵鉆山
隔天才發現 原來鐵鉆山是個風景區呀~又一個意外

不過住的地方亂簡陃的 是非常陽春的汽車旅館 
住宿時櫃枱詢問我們要不要用早餐
噗。。當然要呀~
結果隔天出門時才發現
所謂的早餐居然直接掛在門把上 
二人份三明治和豆獎
呵。。陽春的很可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