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怪同事
每次見到我第一次話總是
你越來越漂亮囉

嗯。。。
雖然他所言不假
不過每次見面總是這一句老話
害我不禁質疑起這句話的真實性了

我想
男人都醬子
用同一句好聽的話跟每個女孩子打交道

第一次有用
第二次以後就沒什麼效果了

--------------------------------------

上星期天跟老公在逢甲夜市時 
突然驚覺我們倆個人的對話有點小幼稚
一小小段而以 節錄於下~

場景:逢甲夜市街頭
公:婆婆 妳的帽帽咧 怎麼不見了
我:咦 帽帽咧 帽帽咧
我:喔 帽帽放在車車上 沒有拿下來啦~
公:>< 我都三十幾歲了 怎麼跟你講話好像在跟女兒講話一樣
我:呵 你會不會太晚發現啦~

--------------------------------------

我越來越發現 自己其實是一個很吵鬧的人
昨天我比老公晚進家門

一回到家
我就開始公公 公公 公公 叫個不停
然後嘰嘰喳喳的像隻麻雀一樣 停不下來
盡講一些沒有內容的話

然後開始鬧我們家的四隻愛鳥
頓時之間 整間屋子裡的人跟鳥都知道我回來了
家裡熱鬧的咧

我問老公 會不會覺得我很吵
 他回我 有老婆真好

呵~看來我在這個家裡是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千萬不要忽視我的存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