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算不算是東森購物續集...
哈~因為我又一個人在家看東森購物了
這次看的不是珍珠粉 而是採草莓的一日遊行程 售價九佰九拾元大洋
看了好心動呀

星期六老公忙完回家時 隨口問了我想去哪兒
我想都不想 趕緊回答說 我要採草莓啦
不管 不管 就是要採草莓

哈~看的出來我家老公頭痛痛
因為已經下午二點了 我才說要去採草莓 而且一定要大湖的喲~
老公大概不敢同時得罪老婆跟女兒吧
所以大湖採草莓行 當然是出發囉

呵~還真是有點遠咧
我坐車坐到不耐煩
好不容易到了 天都快黑啦

急急忙忙挑了一間草莓園 我就趕緊衝進去啦
現在還不是草莓盛產期 所以草莓都小小顆的
不過挺甜的喲
我並沒有採很多 只採了九十塊 過過癮就出來了

回程時老公說要去三義看看
結果去了三義老街
呵~是有看到木雕啦~
不過是看到木雕店一一打洋 很感傷喔
太晚出門 沒法度

晚餐在賴清魁麵館打發
生意超讚 還有專屬停車場
隨便點了點 二個人差點吃不完

南北物價果然有差 
南部的物價還是比較人性化呀~

就因為物價人性化 我做了一件笨事
哈。。。
在路上看到現打的木瓜牛奶七百CC只要三十塊
情不自禁的喝了二大杯
結果撐到不行
呵。。還是少做笨事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