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56
那天在艾瑪家搶到這個-->B&K來自巴里島的Sensatia試用品組

我拿到的是#8
埃及豔后玫瑰精華液檀香木化妝水玫瑰天竺葵浴鹽
拆開後濃濃的香氣馬上撲鼻而來,香氣雖然濃卻不搶鼻,而且好迷人呀
閉上眼感受一下,彷佛置身巴里島的SPA裡,再配上巴里島的傳統音樂想必更優吧

玫瑰天竺葵浴鹽
成 份:天然海鹽、小蘇打、玫瑰天竺葵精油

我這個急性子的人完全沒辦法等
收到試用品的晚上,我急忙拿放好一缸子水準備泡澡,優雅的放入
玫瑰天竺葵浴鹽
整間浴室都是迷人的玫瑰香,浪漫指數滿點

加了
玫瑰天竺葵浴鹽的泡澡水變的滑滑的,感覺很滋潤
浴鹽中加了小蘇打粉,所以放入水中時還會冒泡泡,增加泡澡的趣味性
整體而言很優,而且那個香氣實在太迷人了
另外還要特別感謝一下這包浴鹽,讓忙著顧小人很久沒泡澡的我,重回往日時光


檀香木化妝水
成 份:純水、蘆薈汁、檀香精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柏杉粹取物、蔬菜甘油、檸檬鹽

泡澡後通體舒暢,趕忙幫還有溼氣的臉抺上
檀香木化妝水
冰冰涼涼的馬上就滲透到皮膚裡,吸收度真優
檀香木的味道令人精神鎮定,聞起來感覺好高檔

我個人習慣將化粧水倒在手中,沾取後輕拍臉頰讓皮膚吸收
一來可以省去用化粧棉浪費的行徑(用化粧綿沾化粧水,是他保養還是我保養呀)
二來我的小手也可以吸收一些化粧水
一舉二得,分享一下


埃及豔后玫瑰精華液
成 份:荷荷芭油、甜杏仁油、酪梨油、玫瑰精油、維生素 E、小麥胚芽油
   玫瑰天竺葵精油、天竺
葵精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原以為濃稠狀的才叫精華液,使用時才發現這款其實是複方精油
呼~很優說。自從學過自製化粧品,知道化粧品及保養品的基底都是油以後
我很愛直接使用好油來保養的感覺(例:橄欖油/精油一類的)

單純不加任何化學乳化劑的感覺,真的好好
滴3~6滴在掌心,沾取後直接塗抺於臉上,意想不到的好吸收
很適合冬天來使用,有一種溫潤的感覺
使用後全身都有一種香噴噴的感覺,絕不是廉價化學香味能夠比擬的


心得:
香味迷人又不花俏的一個產品,純天然的質感用起來很安心


sunny碎唸:

我最近很愛用天然的方法來保養自己,例如:手工皂/護髮油等等
夏天保養方法:外出時-->化粧水/清爽乳液/防曬油(超級重要)接下來才上粧
       回家後-->卸粧油/手工皂/化粧水/乳液
冬天保養方法:外出時-->化粧水/清爽乳液/防曬油(冬天也要防曬)接下來才上粧
       回家後-->卸粧油/手工皂/化粧水/乳霜
頭髮保養方法:最好使用手工皂來清潔,但是洗後太乾澀實在用不慣
       所以還是使用洗髮精(洗後會有乾澀感的產品其實是較好的產品)
       擦乾後再用一點點的苦茶油抺在髮尾就好(又名山茶花油),然後吹乾
再加上幾項心得:
。化粧水其實就是大量的水加入少許的精油或花水,不用太迷信
。乳液/乳霜,其實是同一種產品;乳液含油量少,乳霜含油量高;聰明人當然選乳霜
 (當然也要看個人膚質啦)
。如果皮膚許可,卸粧油絕對比卸粧乳來的好
。為什麼油類的產品對妳比較好,因為可以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拿來臉上擦,絕對放心的呀
。精油類產品不可以直接抺在臉上,傷皮膚(只適合加少量在保養品中)
。千萬不要過度保養,也不要都不保養;過與不及都不好
。我很少買專櫃保養品,卻很愛買專櫃的彩粧,沒辦法~包裝太迷人
 我偏好康是美販售的藥粧品牌,總覺得比較保障,效果也明顯用起來很安心

以上是我個人的小觀念,跟大家分享一下囉(有錯的地方麻煩大家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