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39
最近妮妮很愛煮飯給我吃,怪不得我不斷變胖吼
好險有恩典牌的辦家家酒遊戲組,我也樂得吃空氣飯啦
反正人要胖的時侯,連呼吸都會胖,原來是真的

最近比較有空陪玩,但仍舊不想幫她收拾殘局
所以開始用盡各種方法"訓練"妮妮收玩具,成果很不錯,哈~好樂喔
(那天還興沖沖的拍妮妮收玩具的動態影片,結果居然拍了五分鐘-->而且還沒收完)
(看小人收玩具,需要很大的耐心;好幾次都有股衝動想自己收一收算了)
(呼~我不急,我會給妮妮時間的)

最近日子過太爽,人又開始變懶了,寫文章時腦袋常常都一片空白
呼~我不急,我也會給自己時間啦;迷你短文時期大概又要回來了
DSC06066


加映:吃飯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