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55
妮妮:一歲八個月
身高:好像還是80(醫生說每個小人的成長速度不同,叫我不用擔心)
體重:好像也是9KG,不滿10KG
牙齒:仍舊十一顆,第十二顆躍躍欲出


妮妮:
。很愛跟著CD唱兒歌,偶爾可以跟上幾句
 例:醜小鴨-->會跟著唱呱呱呱
   娃娃國-->會跟著唱娃娃國,娃娃兵
   小星星-->會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小象鼻子那麼長-->會指自己的鼻子
   生日快樂-->會唱生日快樂,然後拍手說好棒喔
。還是很怕生,但是可以鼓起勇氣跟陌生人說88了
。跟阿公阿媽講完電話時,永遠是舉起手88(可是阿公阿媽看不到呀)
。最近趕流行染上腸胃型感冒,沒有什麼感冒症狀,只有吐跟拉
 (原本就夠瘦的了,還又吐又拉)
 (那天帶去羅東博愛掛急診,醫生居然說是因為大便太多引起脹氣才會吐)
 (還拍了X光,只為了證明妮妮肚子裡有一堆大便)
 (可憐的妮妮,那天小屁屁還被塞了一顆)
 (事後證明:妮妮是腸胃型感冒啦~)
。生病的妮妮很難顧,既愛哭又愛黏,所以被我捉去行天宮收驚了
。正要長出第十二顆牙,想不到也因此咬壞一堆奶嘴
。變的很愛媽媽而且不愛搭理老爸
 例:看到老爸睡在床上,會大哭要他走開
   主動的把老爸牽回房間丟棄,然後自己一個人走出來跟媽咪在一起
   超愛打老爸的臉,下手之狠,還因為這樣被我兇了一頓
。頭髮變長了,可是依舊不給綁呀
。很會用"不要"造句
 例:不要吃飯飯
   不要爸爸
   不要回家
   不要喝水
。變皮了,被罵時還會面帶微笑;幾秒鐘後還會自動現上熱吻
 噢~還會帶著笑容去罰站



媽咪:
。正式變身可愛小米蟲,這個月妮妮歸我管,不送學校了
 (可以不用早起送妮妮去上課,是幸福的)
 (前陣子老是太晚送妮去學校,老是被"關心",很害羞啦)
。老公不在時很煩(無聊找不到人可以聊天)
 老公在時也很煩(哪有人一直在冬眠,快餓死我了)(男人有覓食的使命呀)
。最近常常很想找老公吵架,總覺得他很煩
。難不成我跟妮妮有一樣的症頭,都不愛爸爸了
。覺得自己運氣不好,難得自己有心想帶妮妮,妮妮因為生病變的出奇難帶
 難帶的妮妮應該留給老師才對呀,一整個不划算說
。這幾天下來還是覺得,下個月開始應該把妮妮還給老師才對
 妮白天時,畢竟是老師的孩子呀
。總覺得自己雜事太多,沒空把心力全放在小人身上
 老是對她大小聲又或者相應不理,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老公:
。又出門了
。麻煩下次留些生活費好嗎,妮妮都只能吃白粥了(我當然不會說她是因為生病)



照片出清
DSC06556

DSC06535

DSC06541

DSC06582

DSC06594

DSC0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