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94
歐~歐~
一句大人講起來很作做,小人講起來很可愛發聲詞

最近生活很平靜,平靜到每天都差不多
有時找不出記錄生活的點,但是又很想寫些什麼
我想就不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寫篇文章記錄一下,順便現身也不錯呀

炎炎夏日又到了,實在很想搬到冰箱裡的蔬果室住,既冰涼又保鮮
最近想要溜小人都很沒動力,既始到了公園也拼命找陰涼的地方躲
不過小人很妙,好像都不會覺得熱,還是-->不知道熱是什麼感覺
DSC07092

那天又帶妮去公園走走,離開前居然有一個漂亮媽咪跑來相認
她說:我看妳的部落格一年多了,我也住附近,一直在想什麼時侯會遇到妳
哈~太開心了吧!!! 因為這枚媽咪真的很美,害我很不好意思
我明明是女生,為什麼遇到漂亮女生又會害羞呀!!!
DSC07056

逛公園也會遇到格友,這代表著-->出門一定要化粧,不然會嚇到人
大家想想看,通常遇到媽媽格友都是先認出小孩,然後再看看大人加以確認
總不好意思在別人確認時嚇到人呀
所以出門一定要化粧是必要的啦-->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DSC07042

前陣子在捷運站遇到友人,結果又被說日子過的很好,好像發福了
吼~好討厭的感覺!!! 

DSC07028

我雖然胖了,也算胖的可愛吧
就算不可愛,至少也有妮妮幫我裝可愛

DSC07136

小朋友探著頭問:妮妮,妳們家媽咪又胖了嗎
DSC07234

妮妮:嗚~妳再問我就哭了喔!!! 妳要我怎麼回答呀

DSC07233

。還我一個"享瘦人生"吧
。今天還特別回過頭去看舊照片,人家瓜子臉的日子真的好美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