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95
SOGO天母店開幕後的第一個平常日,我就火速趕去報到了
不過接下來的照片大家可能會很失望,因為我並沒有狂拍
原因是-->並沒有很好拍,也就是沒有拿起相機的動力,因為就是單純的百貨公司呀

不過林蔭大道旁的百貨公司外觀很美麗,令人賞心悅目
DSC08696


這次我跟妮妮的交通工具是-->公車
這可是我第一次帶妮妮坐公車,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還好
(最近坐公車還發現,居然有人把娃娃車就直接"推"上車了,超厲害)

DSC08684

因為SOGO天母店,真的跟一般的百貨公司滿像的,而且沒有我想像中的廣寬
不過後門出口有一片充滿綠意的大公園,逛完百貨公司後出來逛逛,還滿不錯的

最特別的應該是七樓的日本淳久堂書店,不過帶著小人真的很難靜靜的看書,所以沒有久留
還有台隆手創館在這裡的佔地頗大(約200坪),空間足夠很好逛
另外,SOGO天母店的美食街設在八樓也是很特別的設計,往下看就是滿滿的風景吶
不過-->我已經特別挑了冷門的星期一,八樓的美食街居然還是人滿為患,好嚇人
   而且用餐區域沒有很大,現場擠成一堆有點難受
   當天用餐時跟很多陌生人同桌,大家都紛紛的說-->真是失算了,人還是這麼多呀

我沒有很認真的逛街,不過我特別去了天母店的兒童遊戲區,想不到這麼"窄"
這裡的兒童遊戲區是長條型的,狹長的設計真的讓人覺得好小一塊

DSC08704


用妮妮當比例尺,空間真的不大

DSC08702


有趣的是牆壁上的防撞泡綿,居然一個個被小人們捉下來玩
我一度很體貼的想-->原本設計就是可以讓小人們可以捉下來玩的吧
不過牆壁上還有寫防撞泡綿裝設的編號,還有膠水的痕跡,應該不是活動式的呀
一整個很好笑,往好的想-->每個小人都有免費的玩具也不錯啦

DSC08769


不誇張啦,幾乎人手一個
每個小人都把泡綿搬來搬去的,妮妮很雞婆-->一直拿別人手上的泡綿,幫忙裝回去
我真的很怕她因為某種莫明的正義感,被小人K;因為很像在搶別人的玩具咩

DSC08735


這張照片超有趣
照片上的三枚小人的生日都是五月三號(妮妮96年次,另二枚97年次)
我想這天的農民曆上該不會寫著:五月三日小人出遊,大吉
所以才吸引了5/3號生小孩的媽媽來SOGO逛街吧,好好笑喔

DSC08731


唯一的一張,背景是商店的照片

DSC08712


照例PO上一張累到睡著的照片
扛著防撞泡綿跑了那麼久,鐵定很累的呀

DSC08782

。我沒有醜化SOGO天母店的意思呀
。真的沒有SOGO復興館好逛咩,應該是說:空間沒有那麼大
。不過,我最近真的愛上天母了,好適合我這枚真的親喔!! (天母~天母咩)
。哈,我超冷;我是真的很愛天母大街上悠閒的氣息,逛著逛著心情變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