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03

看著這張照片忍不住想著,我是看著她長大的姑姑呀

跟老哥的年紀剛好差了一輪,所以差距是從小就存在的
隨著下一代的誕生,差距卻拉越來越大了

那天老哥帶著姪女來家裡小坐,她跟妮妮玩的可開心了
雖然年紀差很多,卻可以做出相同的動作,真的亂可愛的

這種感覺好妙喔~

後記:
姪女小時侯非常難帶,根本就是我少女時期的惡夢來源(人家當時才唸國中)
天天哭,無時不刻不哭;常常哭到臉色發紫還不斷的哭,怎麼都不會缺氧呀
記得她還小的時侯動不動就咬我,不然就是把我的作業畫的亂七八糟
我只是一枚可憐的國中生,真的很難不生氣
所以她常常被我偷打,我還會威脅她不准哭
長大後最愛跟我比體重,可惜的是-->她只有國小以前比我瘦

曾經一度不想生小孩,就是怕生到跟她一樣的小孩
好險老天爺對我很好,把妮妮賞給我了
老天爺,我真的好愛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