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77

我的肚子雖然不小,但是絕對沒有這麼大

大家有沒有這種困擾,只要穿裙子的時侯小人會一直往裡面鑽
一點都不留情的,裙子撩起來就往裡面鑽(如果人在外面,怎麼辦)
不管走到哪裡,小人就會配合演出跟到底
直到媽媽生氣把小人捉出來,事情才告一段落

要不然就是亂捉我的裙子,好像。。。曝光到死也無所謂
(前陣子才在眾人面前把我的衣服往下拉,很想打小孩)

DSC02978


最近變雞婆了,家裡的事情都她管
開關門。。只有她可以
接電話。。只有她可以
拿衣服。。只有她可以
總之,她想做的任何事情~只有她可以碰
我只要稍微碰一下,她就會激動的大叫VS大哭

那天過敏的症狀又發作了,硬要幫我拿藥
(過敏的人是我,不是妮妮)

DSC02831


這陣子看照片才發現,背景幾乎都是廚房跟房間
好像我們不是在廚房,就是在房裡鬼混
在廚房都是在洗碗做家事,窩在房裡都是為了吹冷氣(房間小,電費比較省呀)
家裡沒什麼人,所以媽媽在哪裡忙,女兒也在哪裡忙
我忙著洗碗,她就忙著翻東西出來玩(廚房裡的東西,能玩的都被玩過了)

DSC02971


偶爾也會忙著打螞蟻,打的很兇。。。

DSC02962

 

DSC02815


要不就是窩在角落喝果汁

DSC02802

 

DSC02797


總覺得妮妮最近意見越來越多了
我常跟老公說:我跟妮妮不熟啦,我不懂她在想什麼
三不五時對著地墊生氣,我也覺得很納悶(因為組不起來,氣到大哭)

那天跟KITE聊過後才鬆了一口氣,原來現階段都是這樣難搞呀
育兒的路上,真的不能沒有你們

原來大家都一樣,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