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26

妮妮很好睡的事,一直以來都不是新聞
只是吼~屢創佳績,忍不住想表揚一下

每天早上出門,她幾乎都是這個模樣
早晨給她一罐奶,她都是半夢半醒的喝光,喝完後抱著奶瓶繼續睡
眼看著時間快要來不及了,一定得出門的時侯
我會把她捉過來穿衣服,想當然~她還在睡
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穿完衣服後抱出房間,往沙發旁邊一擺
開始穿鞋穿襪,然後直接抱出門

很多時侯她已經在摩拖車上,才悠悠的醒來
很可愛吧~這枚好睡的小人是我女兒

DSC04227


很好睡這件事,其實也不會太煩人
但是遇到大包小包的時侯,就很煩人了
曾經有一次老師在聯絡簿上寫著:媽媽~妮妮的奶粉跟尿布都沒有了,請補充
天吶~什麼時侯不補充,隔天要拎一堆東西去學校說
(妮妮的棉被二件,鞋子,枕頭/奶粉一罐/尿布一包/書包一個)
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我還是辦到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光榮
我把尿布塞在妮妮的坐椅下(她沿途大叫,媽咪~我沒有位置了啦)
左肩揹著棉被二件,鞋子,枕頭,車箱裡塞奶粉及我的包包
後面再揹著妮妮的書包(妮的餐具及課本)
小小的摩拖車上呈現滿載的狀態
老實說,很怕遇到熟人
我完全不想破壞辛辛苦苦在別人心目中弱女子的形象(噗~我想太多嗎)

妮也不是一直在睡啦,該玩的時侯也是很認真的玩
例:騎著海獅講電話

DSC04848


玩拼圖

DSC04792

 

DSC04801


DSC04803


當小小模特兒

DSC04868


。每天生活都很開心呀
。我常常都會盯著妮妮發呆,她會問我:媽咪,妳怎麼了
 我都不知怎麼跟她說,我真的好愛慕她喔
 每天都要對她說好多次:妮妮,媽咪好愛妳喔!!! 妳有沒有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