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83

第二堂水彩課,畫郵票
可以選擇任一張郵票跟著畫,也可以拿著花朵做畫

郵票上的圖案都太迷你了,太傷眼力
所以我選了花朵

左側小白花是老師的作品;右側的紫色小花,是我畫的

DSC07985


我發現人很微妙,舉例來說吧~
我總覺得自己畫不好,偏偏就有同學說妳畫的很美
然後,興衝衝跑去看別人的畫作
哇咧~更美好不好
我發現大家都很善良,還有~對自己要求都很嚴格
有些小缺點(甚致談不上缺點)只有自己會無限放大,其實別人根本看不到

所以這堂課我學到
多欣賞自己,放大自己的優點,別老是鑽牛角尖
一切只要開始嚐試,都是很美好的

致於成果如何~再說啦
我們又沒有要開畫展,老師也沒有要打分數,是吧!!

DSC07979


。畫畫真的可以靜下心來
。我有點愛上這種感覺了
。我是文藝媽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