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76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侯吧,我也不例外
有時侯發生一些小事情,我也會困住自己很久
妳知道朋友幫不了妳什麼,頂多只是聽聽抱怨
可是我不愛丟垃圾給朋友,因為這方面我很環保呀
負面思想對生活沒什麼幫助的,就像不能回收的垃圾

現在我都這樣做
我儘量讓情緒快點過去,不要影響我的好心情
我會把自己拉離開那個環境,或者告訴自己~
我可以決定我的心情,別人動搖不了我

這個時侯我會去看一場電影,或者看一本書
儘量把自己拉離現實生活
時間到了,我會回到原本的生活步調裡
然後,我就真的什麼都不想了
你會發現把自己抽出原本的圈圈裡,對自己是多慈悲的一件事

我喜歡充滿好心情的日子

DSC04283


如果人生沒有麻煩,也許就不算人生
但是開心一點過日子,才是我要的生活

DSC04288


少聽一點負面的話,少鑽牛角尖

DSC04292


偶爾別過頭去,什麼都不要管

DSC04295


三不五時賴著,只想喘口氣也沒差呀

DSC04071


是啦~是啦~我也會心事,也會怕人問
沒工作後又沒帶小人,出入很怕被鄰居撞見(鄰居總愛關心很多事情呀,葷素不拘)
那天不小心被捉到,對方劈頭就問:妳現在還在唸書嗎???唸博士還是碩士呀!!!
                妳是打算都不找工作就對了
                妳現在最好命了啦!! 不用工作又不用顧小孩
天~我只想馬上回家
人跟人之間的對話,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直接又深入
乖乖的過日子也會有事,阿彌陀佛~有些時侯不要太關心好嗎???

。難得一見的"透氣文"
。我很好啦~我一定要過的很好,別人才不會一直有問題,一直想對我發問咩
。老天~原諒鄰居的無心之過吧!!
 我知道有些時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