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30

腦子裡明明想著要寫些感性的文字來哄騙老公
偏偏最近豐衣足食,沒辦法無痛呻吟
好吧~這代表我最近過的很好

越來越習慣沒男人也能活的模式了
獨立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一年多來
我真的把自己過的很不錯
用各種方法帶著妮四處玩
學了貼鑽,也畫了水彩
最近還學了行銷
這種生活,我真的沒辦法說不好

閒暇時做手工髮夾,賣光光也很開心
雖然沒賺到多少錢,可是內心很充實

這一年來看了佷多書,雖然忘了自己看了些什麼
但是需要用到時,很多念頭就會蹦了出來
看來我把書本的內容"內化"成功了

未來的日子還是要繼續向宇宙下訂單
願身邊的人健康富足,想什麼就來什麼
人生就該如此順心,不是嗎???

精彩的PS依舊要上場
。隨身相機螢幕被壓破了,不是用屁股壓的(雖然算的上間接施力)
 我猜想應該是把包包塞進置物箱時,被椅墊壓破的(我的屁股也盡了點力氣)
。雖然早就在心裡吶喊想換隨身機,但是看到跟著自己將近四年的相機壞了
 心裡還是很感傷;不過吼~我還是要換新機啦
。原本想換SONY NEX-3,認真思考後還是換超薄的SONY TX7好了!!
 天天揹著身上的相機,不適合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