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也三個月了 對於睡眠時間減少也不怎麼介意了
但是。。我從少女時代就有的毛病"下床氣"一點改善都沒有
反而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我不在乎睡的少 但是睡著後又被吵醒 實在讓我很受傷
我很討厭還沒睡飽的時侯被吵醒 只要被吵醒 我臉色真的會很難看

寫到這兒 聰明人都知道是誰吵醒她媽吧~
沒錯~就是我們家小妮兒

產假期間隨便她吵沒關係 反正我還可以補眠
但是上班後可不同了 我哪有時間可以補眠啦 連午休時間都拿來集乳了
所以。。只要她犯了我的大忌時

我就會~

。拿嘴嘴塞她(管不了什麼戒不戒奶嘴的事了)
 妮妮是因為肚子餓才哭 所以吸不到奶也是會對抗的
 往往吸沒多久就會把嘴嘴吐掉繼續哭 但是我就繼續塞
 恐怖的是我居然有辦法醬子拿奶嘴塞她一~二個小時
 她也就跟著餓了一~二個小時 唉。。。

。起床後開始狂唸
 開始滿口胡言亂語了~什麼臭妮妮 討厭鬼 諸如此類很幼稚的話語

。清醒後開始亂玩她的臉 邊玩邊罵她不孝

。開始踢老公起床餵奶
 看來這招最理智 我要多多採用才是

其實。。。老公非常清醒我有下床氣
都會趁我還沒捉狂時就把妮妮先抱走
然後一邊餵奶一邊跟女兒說~
妮妮。。媽咪很兇 妳不要吵她喔
    媽咪在睡覺 妳要乖喔
    媽咪心情不好 妳要小心一點喔
父女倆在一旁裝可憐 是怎樣啦~

吼~我沒那麼兇好不好 只是有一點兒沒耐性罷了
好歹我清醒時也是慈母一枚 是吧~沒人有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