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呆呆望著正在化粧的我
這種專屬我的"媽咪妳在做什麼"表情 我很愛

她可以這樣望著我半個多小時
有時趁空檔逗她一下 她就會笑的很開心

看到累時 她就開始瞇起眼睛睡覺

嗯。。。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有寶寶的 可以自己回去試一下
沒寶寶的 有機會自己生一下

因為~我真的不會形容這種奇妙的感覺

 



妮妮的目光很愛追隨著我
老公的飛醋根本是用灌的了

妮妮很愛跟我玩 我一逗她就笑
有時看她累到不行了 還是要硬撐著給我一個笑容
感覺好窩心

沒想過會有一個這麼愛我的女兒 這比中樂透還令我開心呀~
(ps~本人樂透最高只中過幾百塊的那種)
(ps aging~連最低獎金是多少都忘了)
所以。。女兒愛我比中樂還開心 這點是絕對成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