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提妮妮 因為不是她變成豬頭 變成豬頭的人是我啦~
說來話長呀 結論是下次別叫我幫忙吸鼻涕了 我中奬機率太高了~

八月初時 妮妮感冒一直沒好 鼻塞的令人心疼
當媽的我 當然要幫忙吸一下囉 想不到就中獎了

沒錯。。我感冒了
唯一的症狀就是擤一堆又黃又濃的鼻涕 噁。。
我也沒想太多 擤了大概一個星期左右吧 自然而然就好了
沒想到就此種下我變成豬頭的病因了

星期一下午
牙齦開始痛了起來 
原以為是前一天吃麵咬到嘴唇造成牙齦痛
那種緩慢的痛 還可以忍一忍
到了晚上 開始想要捉狂了
我明明是很可以忍痛的人 但是真的很痛 心情很低落呀

星期二上午
一大早跑去看牙醫
牙醫說我牙齒很好 沒事
只幫我抺了一點藥 然後給我幾顆止痛藥 就醬子
嗚。。可是我還是痛呀

星期二晚上
躺在沙發看電視
突然覺得臉部下垂 還在感嘆說歲目不饒人,地心引力真強等等
跑去照鏡子想看自己老了多少時 發現右臉整個腫了起來
尤其是右眼 眼袋瞬間變大 至少大了一個CUP
OH My God 我可以確定我不是老了 是我的臉腫了

開始仗著自己臉腫跟老公該該叫了
真的好痛 不想理都不行
看著妮妮開心的對我笑 我也笑不出來
怎麼這麼嚴重啦

星期三
準備出門上班前 我放棄了 我決定請假
我的右臉全腫 而且痛到不行 心情超差
送妮妮去托嬰後 去了一趟醫院
醫生跟我說大概是鼻竇發炎造成的 建議我去看耳鼻喉科
開了些消炎藥跟止痛藥給我
嗚。。只好回家先吃吃看能不能止痛囉~

中午還是很堅強並且堅持的要求老公帶我去吃涮涮鍋
忍著痛吃完後趕緊回家 吃完藥後開始昏睡
BUT 我又痛到醒過來了
嗚。。。我一直在想是我怕痛 還是真的很痛

晚上看情形不對 我終於去了一趟耳鼻喉科
醫生一見著我就說~
妳的鼻竇發炎囉 臉都腫了
會頭痛對不對 牙齒痛對不對 眼睛腫對不對
嗚。。醫生~你說的都對 全都是我不對 我太晚來看你了

回家後吃了藥 終於比較不痛了
但是半夜三點時還是又痛醒一次
嗚~所以我現在仍舊是豬頭一隻 
(早上去7-11店員問我怎麼了 臉怎麼腫成醬子 她會不會以為我被家暴了呀)
(隔壁公司的人看著我說 妳的臉變圓了 妳變胖了喔~吼。。。)

全世界都發現我變豬頭了
很好。。。希望豬頭早日遠離我
我的頭好痛 臉好腫 牙好痛 週休二日快點來吧



心得1:下次感冒決不逞強 一定馬上找醫生報到 
    嗚。。。我很受教的 老天爺你就放過我吧
心得2:身體不爽時 看到女兒天使般的笑容 真的會笑不出來
心得3:痛到該該叫時打老公 症狀好像會好一點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