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百二十個日子
代表了我的寶貝女兒就要滿四個月了

這段日子以來
她喝了不少,高了不少,也重了不少
雖然抱著她會讓我的手很酸,但是抱在手上那種溫暖的感覺,實在很優
(我常常跟老公說,我好像扛了一包七公斤重的白米在路上走路喔)
(重點是,這包白米還會動來動去的,很不好抱)

開心的事情不少
很難想像只是一個小寶寶準備要翻個身,我就會HIGH到不行
不過她到現在還翻不過去,老被圓圓的屁股卡住,還常常翻到一半就乾脆睡著

自從有了她,我的天線全開
一有風吹草動,一丁點的哭聲,我都聽的到
雖然淺眠的我常常睡到半夜,就被躺在一旁的妮妮用小粉拳打到醒來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代表了她的存在

這段日子以來開心嗎,老實說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總覺得自己變的很容易感動
常常掏心掏肺的對她媚笑,只想求一個她的回應
雖然天天都睡不飽又如何,至少醒著時可以一直看著她

期待我們家女兒的下一個12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