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這次的主角是妮妮爸
但是這次要看的也不是照片,照片只是輔助,我今天想講的是一種現象

這是個一定會發生的現象,形成的原因是什麼,也不用太考究了
就像這幾張照片,妮妮爸可以大方入鏡的,他也沒有說不要拍他
可是。。。他的頭就醬子硬生生的被我給去掉了,當然麥當勞叔叔也不例外

沒錯,就是自動去背功能開始生效了
(註:去背就是去除不需要的背景,突顯要拍的人/事/物)
不需要繁複的軟體後製,不需要用大腦思考,很自然的就發生了
一學就會,不需要K書才能練成

我會了,還有了一堆作品,那你呢?



有一件事一定要先說明一下
這次上場示範的是妮妮爸,我可沒有故意老拿他來當去背模特兒喔
我也有很多被去掉的經驗,常常暗自哭泣,但是誰理我呀

我覺得這個功能還是不要常常使用
不然N年後妮妮追著我問這雙手是誰的,我怎麼回想呀~

PS~這一系列照片也是有完整版的,只是沒貼上來。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