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轉眼間我已經從少女變人妻(極不要臉)現在女兒都已經要滿半歲了

我很快的就適應了這個角色,也很樂在其中
沒想過自己會這麼愛這個小傢伙
她笑,我也笑
她哭,我擔心
她睡著了,我看的入迷
所有的情緒都被牽動,原來是這麼微妙的感覺

我覺得妮妮好幸福,才能當我們的小孩
這個世界上大概沒人比我們更愛她了,她眼光真好
妮妮,媽咪跟爸比,真的有夠愛妳啦~
(我有用"我們"這個名詞喔~老公)



六個月

。尿布還是S號,太神奇了
 有省錢的爸媽,就會有神奇的小孩

。開始哎哎叫,家裡變的好熱鬧

。翻身了,不敢把她一個人丟在床上了

。動不動就表演下腰,也不通知一聲

。塞亞人髮型out
 YES !!!

。小腳Y會有節奏的打拍子,還滿可愛的吔

。床單上永遠都有她吐一口的奶跟沒顧好外漏的口水,這算是佔地盤嗎

。更容易逗笑了;一逗就笑的小孩,真迷人

。變的超級不好抱,上車就丟在汽座才是上上策

。五個月的某一天,開始吃副食品
 不喝奶,只好提早副食品之路囉

。有一天,突然發出"媽媽呀"的聲音,她老爸樂的咧
 我自己倒是沒什麼感覺,因為她一定是不小心的咩~




媽咪的

。奶量爆減,why...why...why...???
 胸圍也爆減,空盪盪,有回音呀~呀~呀~

。被蚊子咬到滿腿紅豆冰,why...why...why...???
 醫生說我過敏,吼。。。哪門子的怪事
 我還要穿短裙吔

媽媽記性差,加減記一記,有想到再趕緊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