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種了這個因-->這個因啦
最近每天都在承受這個果,這個苦果
待我慢慢說來

那天寫了"這個因"以後,我們家的阿爸不斷的念茲在茲,難以忘懷
換個尿布,也要先酸我一句-->妳都在blog上說老公壞話,我都有幫忙換尿布吔

吼~有夠他媽的酸(婆婆,原諒我)

不止這些,還有更多
。三不五時想到就說-->那些部落格上的媽媽一定認為我很爛,妳把老公寫的好差(傷心狀)
。換尿布時-->妳看,我都有幫忙換尿布(>< 不幫換,難不成讓妮妮屁股爛掉)
。熊熊還會冒出一句-->妳每次都在部落格寫老公壞話,別人都不會在網路上罵老公

一堆,一堆啦,我記不起來了
總之,每天都繞著我的"這個因"轉,我都快昏了

我要鄭重聲明一下,我真的有一枚好老公,好的不得了
。妮妮的奶瓶90%以上都是爸爸洗的
。妮妮的小肉體也是爸爸洗的
。妮妮的小玩具,很多都是爸爸買的
。妮妮的小房間,都是爸爸出錢出力佈置的,媽媽只有出一張嘴
。妮妮的學費,都是爸爸繳的
。妮妮每天上學跟放學,都是爸爸接送的

沒錯,大家絕對沒有看錯,我們家的老公好到不行
萬中選一的好貨色,就被我挑到了,別嫉妒我(眾人妻們先別吐,快配合我一起演下去)
我這輩子唯一做對的一件事,就是嫁給我的好老公,生了一枚好女兒,其他通通都是錯的

老公,我對不起你

鄭重的在我的格裡對你大聲呼喊-->老公..我錯了
我的耳朵需要不酸的聲音,拜託你了;來點甜言蜜語,我會很受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