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10
自從豬寶媽媽一直念念不忘要妮妮當她的媳婦後
一堆女婿候選人就像雨後雨傘一樣冒了出來(下雨後,雨傘應該冒的比春筍多吼)
我稍稍算了一下,至少有五組人馬,感謝大家的厚愛

女兒才八個月,不要這麼猴急嘛

眾家男寶寶都長的一表人才,不用擔心娶不到老婆

妮妮昨晚跟我說,大家都這麼好真不知要挑誰
(選A男就傷了B君,放棄多金C男又覺得可惜,溫柔D男又看似可以託負終身,E男開了口說會等我)
這個問題太難了,她只好一睡解千愁,所以呀~她昨晚仍舊睡的很好(太煩腦了咩)

美少女mina 大眼妹rita 她們都是令人流口水的貨色呀
(沒錯,我在拉人下水)
(我只敢拉熟人)
(熟人定義:還在肚子裡就認識的那種)

各家男寶寶們,要把握機會趕緊去下訂單啦,妮妮在這裡拿搖鈴幫你們加油喔

DSC02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