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38
美國Dirt Devil最新款旋風地板地毯清洗機(CE5700)-->這裡買


這台神奇小機機,是我買來送夫君的情人節禮物
夫君~有驚喜到吼,我終於大聲說出來了!羞~


送人禮物,一定要試用貨色優不優
所以這次的地板,絕大部份是我洗的啦
為了玩這台機器,我突然熱血了起來咩,有後悔了啦

老公專用,老婆不要隨便用-->機器使用說明上有寫
(說明書上都是英文,我翻譯過了,內容就是醬子啦)
(不要質疑我在這方面的權威啦)

老婆不聽告誡硬是要用,下場就會跟我一樣,手痛腰痛腿也痛(看到沒,我為愛犧牲吶)
手痛是因為-->機器重七公斤再加上集水杯裡的水,簡直就像拎著一隻妮妮拖地一樣
腰痛是因為-->地板縫太髒,我跪在地上用清潔劑刷地板
腿痛是因為-->愛湊熱鬧吧,總之就是痛啦

這台很有份量的神奇小機機,清潔效果真很優,我還是要誇獎一下
吸塵洗地一次解決,省了不少時間
天知道,我真的很討厭用吸塵器把家裡地板吸了一次後,又得再照原路線圖去拖一次
我想,我夫君鐵定很愛這份貼心的厚禮啦

那個,還沒幫老公準備情人節禮物的不夠標準人妻們,回家檢討一下啦
我們家老公提早一個月拿到禮物,幸福的要命吶
夫君,這下子我幫你揚眉吐氣了,你鐵定最早拿到情人節禮物的喲~

為愛犠牲行動證據:照片裡那雙綠色拖鞋是我的,所以地當然是我洗的啦(真的)
DSC02644


被我弄的髒CC的地板
DSC02657


洗澎澎後的地板,有亮吼

DSC02632


對照組一
廚房一角(洗澎澎前)
DSC02665


廚房一角(洗澎澎後)
DSC02674


對照組二

廚房另一角(洗澎澎前)
那個,我是為了試機器故意弄髒的啦
DSC02667


廚房另一角(洗澎澎後)
DSC02679


加映太神奇了小機機,讓大家看一看究竟有多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