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98

我親愛的女兒就要九個月了,不能免俗的要來月紀錄一下(我實在沒力氣寫日記錄)


九個月的妮妮

。身高,體重都沒什麼變化

。這個月,感冒了二次
 培養抗體,也不用這麼拼吧;我不想當診所的VIP

。會拍手,但是叫她拍,不鳥我

。去托嬰中心接她時,會猴急的撲到媽媽身上(一副開心狀)

。可以吃下180ML的粥了,米餅也可以一次一包,有進步吶

。全部丟給牛養了
 (喝亞培好像不適應,一會拉肚子,一會便祕;現在換明治了,希望情況好轉)

。報名第一次的爬爬賽
 二月三日正式上場四處爬;志在參加,沒想得獎啦
 反正爬爬不是她的強項,就帥氣一點的不想得獎啦;得不到獎,還要很性格吼

。睡覺時很愛捉頭,十足大人樣
 老爸擔心的說,她是不是頭痛呀;你夠了

。睡覺類組的模範寶寶
 (把燈關暗,放在睡袋上,馬上揉眼睛呈現愛睏的模樣)
 (睡袋對她來說很OK,穿上睡袋的她,像被定格了一樣)

。開始玩掉奶嘴的遊戲,偶爾也愛餵我吃奶嘴
 掉奶嘴怎麼玩:故意把奶嘴吐掉,然後呆呆的望著我笑;一次,一次,又一次
 餵奶嘴怎麼玩:從嘴裡拿出來,直接往媽媽嘴巴塞;真懂得分享呀

。越來越愛笑了,逢人就笑,這感覺真好



女兒已經九個月的妮妮媽

。我呀,很慘;體重從餵母乳時的47直接加速衝向51;誰來幫我踩刹車

。這個月,依舊破財;買了洗地機,訂了巧連智跟小學館的mamii

。尾牙的大獎,沒順利帶回家
 那台四十二吋的液晶,居然被工廠的外勞給抽走了,天理何在
 開運八招,我通通做足了呀,就差沒帶彩券去跟土地公拜碼頭而以
 很殺的那招-->寫"XXOX公司全體員工"字條然後貼在鞋底,我也做了呀;左右腳都放了說
 次殺的那招-->在掌心寫字,然後用力跺腳踏一下。我也有做,而且踩很大力呀
 次次殺的那招-->把50元金幣放在口袋裡,我也有;我還特地跑去7-11換了一堆說,有夠沈

。部門的彩券是我去丟的,我放了四張中了二張,對。。。就是沒抽到我
 我的好運被分光了,我其他二個同事,各中了一台微波爐
 切記,不能幫人家放彩券;人家抽到微波爐,也不會分我一扇門是唄
 我做了一堆殺殺殺的招式,可是獎都被別人帶走了,我好可憐啦

。老天爺,別開我玩笑啦;我是真心誠意想要發大財中大獎的,沒有半點虛情假意

。最近看了一本書,說念力很重要,所以現在滿腦子都是我會有錢,準備朝著貴婦超好命之路邁進
 有看到的人,麻煩助念一下-->妮妮媽早日變富婆,住豪宅,開名車
 想娶我女兒的人,也希望嫁粧一卡車是唄,趕快唸就對了

。我很敷淺;妮妮的第九個月,我好像太搶鋒頭了


妮妮照片出清

小玉媽咪家,均瑋哥哥的粉紅色小車車
(小玉媽,那個粉紅車車,真的適合小女生啦)
(我們家就這麼剛好,有一個小女生,妳可以考慮)
(妳看,她坐的多好)
DSC03042

DSC03046

DSC03030

二月號巧連智送的刷牙狗
妮妮拿狗骨頭來刷牙了,看來不錯用

DSC03111

DSC03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