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公園 (13)
妮說~
我媽很無趣,沒地方去時就拎著我爬公園,所以我又在草地裡爬了
我媽很無趣,網誌沒東西寫,所以只好一直寫我
我媽很無趣,難到就不能自己找點樂子嗎

媽說~
唉,我就真的很無聊呀;很想寫網誌,又很懶得寫網誌,只好一直寫女兒
平日興趣也很多啦,只是養魚養不活,種草草不長,料理又只會家常菜,縫紉又只在發想階段
最近難得去學了有趣的手工皂,可是材料費又貴,不能太常做(所以說,做人要有錢吶)
那天想做乳液,居然做成好用的護唇膏,好想去撞地墊喔(我就自己幻想配方呀,沒買書來看)
現在每天望著那一大罐的護唇膏,都不知該如何是好,我是有幾張嘴呀

言歸正傳,那天我帶小人去公園溜
把她當寵物一樣的溜,一直想讓她在地上爬;結果她怕草皮說,還怎麼當寵物啦

原本想讓妮妮在草皮待久一點的,但是我一轉頭就看到有一條狗在滾草皮,整個很嚇
萬一妮妮滾到狗大便怎麼辦,我沒帶電話出門怎麼急call爸爸來救小孩

媽~我怕,好刺喔
逛公園 (12)

逛公園 (10)

撿了葉子,就想往嘴裡塞
逛公園 (11)


爬完草皮再捉去木板走道溜一下
逛公園

逛公園 (16)

逛公園 (17)


但是沒一會兒,又變身回爬蟲類
逛公園 (15)

逛公園 (14)


時間也不早了,所以還是讓妮妮變身成小人騎海馬吧
(別人家都是騎小狗,為什麼這裡是海馬)
逛公園 (9)

逛公園 (3)

逛公園 (4)

嗯~就醬子,我們過了很開心的一天。本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