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00.jpg
妮妮笑的很開心,這枚笑容是給媽媽的

養兒育女就是這麼回事,累個半死的時侯,小孩賞妳一枚笑臉,做什麼都甘願
不過我也沒那麼偉大,小孩不乖耍個性時,媽媽也是理都不想理

我是一個有"限度"的媽媽

妮妮最近很愛把任何手上的東西丟進垃圾桶裡
我曾經撿過奶嘴還有磁鐵,沒撿到的就別問了;八成送給垃圾車了
她每次玩垃圾桶,我就會打她的小手;她一副不解的看著我,想必不知自己做錯什麼
不過小孩子總是要教的呀,我不能任她玩垃圾吧,很不衛生

我打她小手,她都不會哭;只是冷冷的看著遠方
那天,她阿爸打她小手;哭的呼天喊地
想必在她的腦袋瓜子裡,爸爸是不能打人的;媽媽-->天生就一副會打人的樣子,不稀奇
她哭的很用力,老爸心裡也很受傷;深深的怕女兒不愛他了

妮妮越來越活潑了,在家的時侯總是非常的忙碌
飲料靜靜的放在角度,她也一定要過去打聲招呼;搬過來又搬過去,整個很忙
(這個美粒果真的滿好喝的,沒喝過的可以試試)
(大賣場-->大罐$35;很便宜所以就買了一打)
DSC07435.jpg

她還會整罐拿起來啃;唉喲~我知道髒髒,可是來不及阻止
DSC07417.jpg

從姐姐家接手這台學步車,現在推著到處跑;偶爾還會飆車
推著推著,就去視察她的衣櫃
(我好羨慕妮妮喔~可以有一個比她還高一倍的衣櫃)
(這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吧)
(最好來間像樣的更衣室,拿廚房去改建也無所謂;誰需要廚房呀,我要更衣室啦)
DSC07414.jpg

開始飆車了,好有速度感喔
DSC07403.jpg

DSC07404.jpg

累了就躺在地上耍賴,小人的生活就是如此自在
DSC07476.jpg

。最近從姐姐家接手了好幾箱的小人玩具(千萬不能跟鐵雄說,他家只有"書"呀)
。我真的是一枚懶媽媽,每天回到家就是採取放牧法;我還讓妮妮陪我一起看"女人我最大"
。嘿呀~女人本來就很大;我家現在我最大,妮妮是老二,老公排名第三
。隱形眼鏡我最愛,幫人家點一下啦,愛你們喲-->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