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10

不可愛才要裝可愛,可愛的小人更要裝可愛,願大家越來越可愛

最近的生活依舊是上班/送妮妮上課,下班/接妮妮回家;沒任何變化
頂著大太陽騎車,常常滿身大汗;有時當然也會覺得辛苦

前幾天帶她去公園,妮妮指著玩球的小朋友大聲的喊"球球"
我很訝異她怎麼會知道那是球球,而且還說的很標準
事後想想,妮妮白天都待在托嬰中心,那裡有很多小朋友會教她吧

一天八小時最清醒的時間,我全賣給了公司換薪水
而妮妮一天八小時最可愛的時光,我們則是拿薪水請老師同學陪著她
這就是生活

每天下班回家後看到妮妮,才是一天的開始,也是我最期待的

期許自己能做到
小時侯給她滿滿的愛和快樂的童年,長大後給她一對翅膀,讓她飛的又高又遠
真的別無所求,一切的付出都是心甘情願;過程當然有甜有苦,甜的放心裡,苦的拋後頭
期待妳是一枚可愛又開心的孩子,天天裝可愛,天天都很可愛

。我最近真的累到了,不然才不會寫這種有"感覺"的東西
。不用安慰我啦,因為文章是提早寫好的
。我相信文章出現時,我心情已經變好了
。我是陽光美少婦,我的周圍充滿陽光;我要當一枚快樂的磁鐵,吸光所有的好東西
。說真的~因為寫格而認識大家,是我最大的收穫;我真的好愛妳們喔

寶貝妮妮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