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輩子情人,我這輩子放不下的依戀,偷偷長大了

最近走在路上,常常可以看見比妮妮還小的BABY
心裡不禁想著,我們家這枚不是還很小嗎
怎麼一瞬間就變成小姐姐了

sunny place 原本是自己發洩情緒的空間
有了妮妮後甘願的把自己搬到-->親子育兒區
小姐變媽媽的過程,很快

寫文的內容從心情記事,變成老王賣瓜
我賣的是妮妮瓜,又香又甜又多汁;自己生的孩子,真的是百看不厭

她牙牙學語的過程,我不斷的鼓勵她
她自己拿尿布去垃圾桶丟,我充滿驚喜
她開口要媽媽抱抱,我忍不住不去抱她

孩子,我希望自己對妳能永遠充滿耐心
孩子,我希望自己能永遠給妳鼓勵跟讚美,不管妳長多大
孩子,我希望我能溫柔待妳
孩子,我希望把我會的都教給妳;只要妳想學

我想告訴妳天空藍是哪一種藍,我會帶妳抬頭看
我想告訴妳下雪的雪花,跟雪花冰不一樣,我會帶妳去摸摸看
我想告訴妳陽光下的汗水,跟妳在教室裡熱到出汗,是不一樣的熱
我想告訴妳花朵的香,跟香水的香不同,我會帶妳自己去聞一聞
我想告訴妳溪邊的水,跟泳池的差很多,夏天時我們一起去泡溪水
我想告訴妳蘋果是長在樹上的,不是躺在盤子裡一片片
我想告訴妳,媽咪的擁抱跟別人的不一樣,我會常常擁抱妳
我想告訴妳,妳說的"我愛妳"是那麼與眾不同,因為妳永遠是我的寶貝

我願意為妳寫一堆文章記錄妳的生活點滴
我願意為妳拍一堆照片,讓妳知道妳小時侯是什麼模樣

我們希望妳是一枚開心的孩子
妳笑了,我們都跟著笑

寶貝~媽咪對妳的愛滿溢

。關於後母那件事,真的只是傳言;妳真的是我生的




加映-->我現在會這些




再加映-->怕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