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開始有忙碌的感覺了
昨天才order了喜帖~預計星期四拿的到吧~
去拍賣網訂的,結果稿子出來,錯的地方還不少~真是...好險都改好了

今天晚上要去挑拍照的禮服~
五套衣服(其中二套白紗,三套禮服)
呵~小小的想了一下~
禮服部份,一定要有一套金色的,紫色的也不錯,粉嫩色系也來一套~
嗯~差不多囉~

不知道是不是腦子裡的水瓶座特性徹底發揮
雖然要結婚了,但卻不會有開心的感覺~
只希望一切都快點過,讓我鬆一口氣

也許我是很不聽話的女兒吧~
我媽說什麼,我都覺得很煩,但事後又覺得自己態度很差
但..煩人的事情真的夠多了~
我實在是有點聽不下去了

沒什麼仔細思考過,我為什麼要走入婚姻~
只希望未來二人在一起是加分而不是減分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是樂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