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煩人的事時
總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
就不用面對那麼多

我知道這種心態很駝鳥
但如果不這樣,日子會很難過

我是一個不適合有煩腦的人
所以老是喜歡把腦袋放空
做一些可有可無的事
也就是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因為我發現即始我想再多,事情也不見得都如我所願
如果我一直堅持,到最後弄的自己不開心,好像也沒必要
因為我實在不需要去為難自己

這些年來總覺得自己沒什麼成就
以前很在乎,現在倒也覺得還好
不想再逼自己了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再說~我現在過的也不差

但這代表我放棄自己了嗎?
也不見得
我只是希望自己過的順心,如意
我想只要生活過的開心,一切的事情都會迎刃而解的

每當我有心想做一件事時,總是很認真
認真的結果總是很傷神
爆累...

呵...也許是老天賞我的貴婦命吧~
我實在是不適合太累~
太累時,常會莫明奇妙發脾氣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